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樂遊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遊動物園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樂遊動物園 

  十月四日,媽媽帶我和弟弟去動物園玩。 

  一到動物園,我們先去了百鳥園,裡面的鳥可多了,有銀頰噪犀鳥,它的頭上長了個猶如彎刀一樣的頭脊,怪極了。還有南非冕鶴,它的羽毛是藍色的,尾巴彎彎的有點長,可漂亮了。還有孔雀、天鵝、鸚鵡......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海洋館,我們先參觀海底世界,一到那裡,就有一個像洞口一樣的入口,上面有一個拱形的大玻璃,裡面有很多各種各樣的魚:章魚、鯨魚、鯊魚、帶魚、蝴蝶魚......對了,還有許多美麗的海底生物呢。一走進去,我們也好象進入了海底世界一樣。突然一隻鯊魚遊了過來,嚇得我大叫,媽媽說:“不用怕,有玻璃隔着。”這時,有幾條美人魚遊了過來,她們好象都不怕鯊魚。而鯊魚卻很害羞似的,很久才露一下面。真是好神奇啊!那裡面的魚一直吸引着我,我都看得入了迷。 

  後來,媽媽說二樓有企鵝館,於是就跑上二樓。結果我們不僅看到了企鵝,還看到了四百多歲的烏龜呢。 

  看完海底世界,我們來到了海洋劇場,先是海獅表演,你看,它用前面兩隻手撐着地,就能把整個身體豎立起來,真是好厲害呀!接着海獅還表演了用頭套圈圈、頂球呢,可神氣了。海獅表演完了就輪到白鯨上場了,白鯨表演的是跳呼啦圈,只見它使勁一跳,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唉!只差一點就跳過去了,真可惜!不過它後來不僅送給了觀眾優美的歌聲還和它們的教練一起跳了一曲水上華爾茲,贏得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 

  看完這些精彩的表演,我們來到了虎山、熊山、猴山和獅山。可能是因為已經到中午了,所以有些動物都睡午覺了,沒睡覺的動物也是無精打彩的,只有那些小猴子們還在活蹦亂跳地在向遊客討東西吃呢。有趣極了。接着我們來到了象山,弟弟居然指着一頭大象說:“這頭大象可能有五百千克吧。”“不可能,它最少有三千千克,這可是我從數學中學到的知識,錯不了。”我得意的說。接下來我們還看了:熊貓、狼、駱駝、鹿...... 

  最後我們去玩了衝浪,開始水車一直走得很平穩,可是一到下坡時,水車從高處快速的直衝下來,我的心好象都要跳出來了,我們都驚叫起來,真是又害怕又刺激。 

  游完動物園,時間也不早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樂遊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