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遊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動物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三姨、媽媽、我的表哥亞賢、亞楠和我一起到動物園玩。

  買完票后,我們先去了熊貓館,這隻大熊貓可真懶,連吃竹子都躺在那裡。聽說熊貓生下來只有小老鼠大,只是不可思議。

  然後,我們去了孔雀園,那裡有各種各樣的鳥兒,我們看了尊貴至高無上的孔雀同時也看到了感人的一幕:有一隻鸚鵡在地上拾到一顆花生仁兒,她自己吃過以後,把花生仁兒噙在嘴裡,然後爬上屋檐,把花生仁兒一點一點的嚼碎,嘴對嘴的餵給它的母親吃,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烏鴉反哺”的情景,好感人啊!

  接着我們去了大象館。這隻大象可真有趣,看到這麼多顧客來給他照相合影,還真把自己當成了明星,它像馬戲團的大象一樣,用鼻子把一個輪胎放到背上,然後沿着欄杆一圈一圈的走,引來了更多遊客的掌聲和驚叫。

  我們繼續往前走,參觀了許多個場館,最後我們去了兒童樂園玩碰碰車。我和亞賢一組,亞楠和媽媽一組,我負責駕亞賢哥哥負責助駕,剛開始對手被我們碰到頭暈眼花,經過一段時間的碰撞后,對手被我們逼急了,我怒氣衝天的喊道沖啊……他們看到我們這樣的陣勢覺得大事不妙想逃之夭夭,怎奈何我們步步緊逼,使他們精疲力盡,最後指揮員及時喊停才停止了這場“戰爭”。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火辣辣的太陽把我們烤的大汗淋漓,肚子也唱起了“空城計”,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河南鄭州金水區銀河路小學三年級:張梓藝昕

您正在瀏覽: 暢遊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