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游廣州動物園 

  我去過許多動物園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廣州動物園。它是全國有名的動物園之一。 

  前不久,學校傳來消息,說這次春遊去動物園玩。5月8號去,我們像炸了鍋似的:“什麼,動物園不是去過了嗎,為什麼還去。”這時班長又說,據說動物園更新了,又增加了許多小動物呢!大家一個勁兒的叫好,我也不例外。 

我們是先去海底世界的,初入海底世界,映入眼帘的是一條條色彩斑斕,大大小小的魚。然後就是美人魚表演,說是美人魚,其實就是一個人穿了一條魚尾巴,但他的表演,卻非常精彩。然後我們有參觀了海龜,大白鯊,北極熊。但最有意思的就是企鵝了,他走路的時候一搖一擺的,像是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小娃娃。走出海底世界,我們又去海洋館看了,白鯨、海豹兼海豚表演,那叫一個精彩。 

  出了海洋館,我們就到了動物園。 

走進動物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在一個池裡有一朵朵遊動的“荷花”,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只智利火烈鳥,火紅火紅的羽毛,十分耀眼。它們互相啄對方的羽毛,好像在為彼此梳妝打扮來迎接遊客。 

  來到黃鹿園前,看到一群群大的有大黃狗那麼大,小的只有小貓那麼小的黃鹿,身是褐黃色的毛。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小鹿頭上不長角,老麂頭上才長角。我們繼續參觀,看到了南非劍羚、旋角羚、長角羚等等。水羚的逃生方式很怪,它一受驚嚇和襲擊就會躲進水裡;大羚羊非常高大體形像牛一樣大,是所有羚羊中最大的一種;扭角羚就更有味了,它不僅高大,而且頭上有兩個短短扭曲的角,像是扎了兩個歪了的小辮子。 

忽然一陣陣清新的檸檬味撲面而來我說:誰那麼大膽,干在這時候和檸檬可樂,我左顧右盼,發現這裡除了兩棵大樹什麼也沒有呀。樹的旁邊還有一塊小牌子,小牌寫着“檸檬桉”,哦,原來是它們散發的檸檬清香。真是“純天然”的空氣凈化劑。檸檬桉外面是一層層褐紅色的皮,現在正在脫皮像要換新裝了。 

  我是第二次看見真的大象。大象的耳朵像兩把大蒲扇,“撲哧撲哧”,腿像四根大柱子,尾巴像長繩。我突然明白了《瞎子摸象》中,那些瞎子為什麼會把大象說成柱子、扇子、繩子的形狀,同時也理解了“龐然大物”的含義呀。 

  來到了“大嘴巴”河馬的領土,只見它懶洋洋地把後半身泡在水裡,兩隻前腿趴在岸上打盹。旁邊的同學,還一味的模仿折騰他那張大嘴,但河馬為什麼會那麼傲慢呢?看了講解牌上說,河馬長時間離開水,它的皮膚就會幹裂,滲出紅色的液體,稱為“汗血”,只有睡覺時才會上岸。有了這天生的理由沒有人不能原諒它的無禮吧! 

  有着國寶和活化石之稱的大熊貓,是動物園裡最寶貴的動物。因為它是對全世界有着巨大的影響力的動物。你看,一隻大熊貓正在懶洋洋的睡大覺呢。還有一隻,調皮的小熊貓,正在對着他媽媽撒嬌呢!惹得幾位女同學,一個勁兒的叫可愛。 

“哈哈……”一陣歡笑聲傳來,大家是被一隻黑熊憨態可掬的樣子逗樂了。黑熊非常可愛,拿着一塊長方形的瓷磚當作“香皂”在池水裡洗澡。“香皂”掉了它又用前爪撿起來,繼續抹來抹去,那樣子真令人發笑。  

最後,我們參觀了大猩猩,這傢伙,簡直就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俗稱狒狒,據說,四隻狒狒就打得過一隻成年獅子呢!一個同學,對着狒狒扔了一塊石頭,狒狒就像他扔了一塊香蕉皮,他向狒狒唾了一口痰,狒狒也向他唾了一口痰,沒想到真好唾到了他的臉上,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動物園。還不時的回頭張望。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