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暢遊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動物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4日,一個雨後的星期六,天氣非常涼爽,爸爸、媽媽帶我和兩個姐姐到動物園玩。進了動物園穿過廣場,在右邊我看到了一個龐然大物、一隻足有五、六米高的長頸鹿,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現實中的長頸鹿,它比我想象的可是高多了!只見它一會兒利用得天獨厚的長脖子吃樹葉、一會悠閑自得的在籠子內轉來轉去、一會又鑽進和它同樣高的棚子,我的爸爸趁它出來時抓緊時間給它拍了張照片,然後我們才心滿意足的去看其它動物……

  在天鵝湖旁邊,我看到湖內的水面上天鵝和其它的鳥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就忍不住設法進到欄杆裡面蹲在湖邊給它們餵食,誰知道不一會兒就被一個管理人員把我叫出來了,我當時很生氣,真想把他踢到湖裡去,爸爸媽媽及時給我噴了一些“水”,把我的“火”給“滅”了,這時我才知道我那麼做是違犯規定的。動物園裡的動物可真多呀,有身上布滿條紋的斑馬、沙漠之舟鴕鳥、五彩斑斕的各種熱帶魚、健壯的大猩猩、山中之王老虎以及獅子、狗熊、金錢豹、大象等等……這裡面最可愛的要數猴子了,我爸爸還帶我進到猴山裡面給猴子餵食呢,那些小傢伙們可乖了,和他們接觸的感覺真好。

  看過動物之後,我們又去坐了纜車,最後坐的是電動艇,我掌握方向盤、爸爸在一旁教我開。直到快過吃飯時間了,我也感到肚子嘰里咕嚕提意見了,我們才離開了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暢遊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