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節遊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遊動物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全家要去動物園玩。一大早,我就很激動,連早飯也吃不下去了,光想着看動物、逛廟會了。 

  終於到了動物園,一進大門,首先來到遊園圖跟前,看着地圖,想想該怎麼走,對了,還是先去看天鵝吧! 

  當我們來到水禽池旁,水面上還覆蓋著一層冰,天鵝、鴛鴦、水鴨和大白鵝三三兩兩的在冰面上散着步,搖搖晃晃的,有趣極了。 

  在路上,我還觀看了舞獅和背棍表演,其中我最喜歡舞獅了,尤其當獅子蹭到我面前,朝我眨眨眼、搖搖頭,調皮的模樣簡直讓人興奮極了。我和周圍的小孩子摸摸它,它還向我們撒嬌呢。 

  動物園裡最有趣的動物就是狗熊了,當我們站在熊園的天橋上向下投擲食物時,它會將兩隻前爪拱到胸前給人拜拜,還會仰身躺在地上,四肢搖晃着吸引人們的注意力。當然這可是有目的的,就是讓大家多喂好吃的食物給它。瞧,它是不是很聰明呀!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駱駝爸爸了,餵食的時候,駱駝爸爸總是站在一邊,看着駱駝媽媽和孩子去吃,等到它們吃飽了,自己才去吃。 

  太陽快要落山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踏上回家的路,一天下來,腳丫子都要罷工了,非常非常累,可心裡樂滋滋的,快活極了。

您正在瀏覽: 春節遊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