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肥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肥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叫汪灝,和我同歲只比我大幾個月,但他卻能裝下兩個我,我猜他有150斤,他卻說他的體重保密。聽他說,他小時候並不是很胖,只因為有一次他的腦袋被劃破了,親戚朋友給他買了好多好吃的,結果他就吃成這樣了。他向我這樣說,我才不信呢。 

  他的樣子很可愛,一笑的時候,臉上的肉一顫一顫的,眼睛眯成一條縫,可有意思了。我的同桌很懶,每次英語作業都少寫,他很狡猾,為了騙取組長的信任,他主動要求替組長收作業。有一次,我發現了他這個秘密,要把他告訴老師,他一聽害怕了,連忙給我留須、討好我說:“肖甜甜,你就高抬貴手,饒了我吧,以後我啥都聽你的。讓我向東我不往西,讓我打狗我決不打雞。”我說:“那行,我叫你給我買什麼你就給我買什麼。”他連忙說:“你花錢喔。”我說:“真小氣,誰要你花錢呀。”從那以後,我買什麼都不用自己下樓了,有他這位“高級服務員”還要我幹什麼呀。汪灝天天叫苦連天,我卻在旁邊暗自發笑,心想:誰叫你讓我抓到把柄了呢,我要好好修理修理你,讓你減減肥。 

  我同位最討厭上體育課了,因為一上體育課就要跑步,憑我同位那體重,跑完后不趴下才怪呢。不過他也想出了對策——裝病,一上體育課他就對老師說肚子痛要麼頭痛,但他瞞得過十一瞞不過一世呀,後來他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什麼病了,只好跟着同學們跑幾步,就累得氣喘吁吁了。 

  一上六年級,我發現他有點恃強凌弱和一些高大、強壯的同學在一起,他變得很聽話,像只溫順的小綿羊,但和一些瘦小的同學在一起,處處要尖,飛揚跋扈,像只兇猛的老虎。 

  他這麼胖,竟然有人給他叫綽號“耗子“。他和耗子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他一屁股就能把耗子坐成肉餅。他真是太胖了。真不知道他的綽號怎麼來的。 

  同桌呀,你減減肥,讓咱倆坐在一起協調一點吧。因為你那麼胖,所以你才那麼懶,要想學習好,快減肥吧!

您正在瀏覽: 同桌肥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肥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