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肥肥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肥肥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肥肥的名字叫笑鈺,因為他特喜歡吃肥肉和香腸,全身的肉肥嘟嘟的,大家都戲謔地稱他“肥肥”。肥肥因為太胖了,走路跑步都不方便,一米之內起碼搖三搖,全身的肥肉一上一下地抖動三次。有一次,他考試時憋着小便,考完后急忙往廁所跑,因為跑得太慢了,還沒到廁所,小便就拉在褲子里了,鬧得同學們笑疼了肚子。 雖說肥肥因為胖的緣故鬧了不少笑話,但他仍然堅持不懈地吃肥肉和香腸,這一點大家都很佩服他。同學們看到他每次用餐的時候,碗里滿滿的都是百花花的肥肉。有一次,一位新同學看到他吃肥肉,感到很驚訝,對他說:“笑鈺同學,還吃肥肉,會越來越肥的。”他抬頭看了我一眼,不滿地說:“要你管。”然後又埋頭大吃起來。 我看到他津津有味地吃香腸的時候,就去故意跟他說話:“香腸有很多脂肪,會越吃越胖的哦。”他昂起頭一副自得的樣子:“胖有什麼不好,你胖得起來嗎?再說,香腸這麼好吃,不吃才可惜了。” 肥肥同學真的是越來越胖了,如果有一天他破了世界兒童肥胖的吉尼斯記錄,我們一定不會驚訝的。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四(6)班  董力衡

您正在瀏覽: 肥肥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肥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