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肥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肥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肥肥 標籤:肥肥作文

  泰山肥肥,顧名思義么。當然是說一些體形肥胖的人了,我們班就有三個泰山肥肥。

  先來說一號肥肥,那就是王鵬翔了,體重八十多斤,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肥肥,他的學習成績在男生中可是數一數二的,發言很積極,只是未經老師許可,所以會挨老師批評。肚子很大,但是,肚子裡面裝的全是知識。正所謂美是內在的。

  二號肥肥當然是唐孝慈了,他比一號肥肥重多了,她一身紫色的衣服,穿着一雙涼鞋,不知道的還以為是淑女,再仔細往上一看,我的媽呀,這麼肥,她緩緩的挪動着她的身子,準備上樓。但她心地善良,樂於幫助同學,還當上了中隊長。

  三號肥肥是我的好朋友王佳培,他的體重也在八十多斤左右。他穿着紅色的短袖,他的學習湊湊活活還算可以,但作文可是他的強項,他寫的作文語言生動,有很多好詞好句,唉,他為什麼不在創新白雲飄飄網創個網名呢?這樣我就可以多一個好朋友了。唉

  怎麼樣?這就是我們班的泰山肥肥,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肥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肥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