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尚肥肥“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肥肥“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尚肥肥“朱” 標籤:肥肥作文 時尚作文 品味時尚作文

六年前的我想上學都想瘋了,天天扒着小學的大門,羨慕的望着裡面,希望有一天能和裡面的小朋友一起在教室里高聲朗讀,能和裡面的小朋友一起在操場追逐嬉鬧。終於,2004年的9月1日,我如願以償了,我成了一名真正的小學生。 

  開學的前一天傍晚,我是跑着進了校門,哇,好美啊!夕陽下,高高的教學樓,挺拔的大楊樹,碧綠的草坪…… 

  咦?草坪里怎麼好像有個人?離的遠,有些模糊,不過,那是個相當“龐大”的身軀。我走過去一看,確實有個人,年齡和我差不多,卻是比我壯的很多,厚厚的肩膀被一件時尚的紅色運動背心包着,短短的頭髮下面,好像沒有了脖子,前面放着一個畫板,上面是亂七八糟的鉛筆塗鴉。我坐到她旁邊,看着她,雖然是側面,可是我仍然看到:好大的一雙眼睛,深沉的看着遠方,在彎彎的濃眉下更顯得可愛。高挺的鼻子下面,是一張紅潤的小嘴,微微的噘着,時不時的咬一下手裡的鉛筆,更加多了一份時尚和幾分俏皮。 

  她突然轉過頭來,胖嘟嘟的臉反倒是把我嚇了一跳:她纖長的睫毛隨着眼睛的眨動一跳一跳的,疑惑的望着我。我看着肥肥的她,似乎有着似曾相識的感覺,我下定決心要跟她做好朋友! 

  巧的是,她和我是一個班的,更巧的是,她就坐在我的前面,我們很自然的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她常常因為自己肥肥的身軀被同學當作笑柄,可是她沒有因此而為自己的身軀自卑,而是常常把自己打扮成男生的樣子,給人酷酷的感覺,用她的話講就是:“我是時尚肥肥朱”。為此,還鬧出了一個特開心的笑話: 

  有次上體育課,我們教一年級的小不點做操,她龐大的身軀在前面不停地、認真的扭動着,她身後的那個小女生突然請求到:“大哥哥,你做的慢點好不好?”天吶!大哥哥!我們幾乎聽到這個聲音的人都轉過了頭,看着這個“大哥哥”一臉的哭笑不得,但是她什麼也沒有說,做的更認真了。下課了,那個小女孩還是不忘的的說了句:“大哥哥再見!”我們都本以為她會大發雷霆,誰知她把頭一揚:“切,現在流行中性!當我的粉絲吧!”說完連擺了幾個post,自言自語道:“哎呀,帥呆了吧。”一臉陶醉的表情,至於嗎?不過,真的還是挺可愛的! 

  六年了,身邊發生了許多改變,但是她始終沒有變,她還是那樣,一個字------胖,兩個字------時尚! 

  她是誰?大概你們都已經知道了吧,不知道的,那就讓我來提醒那些IQ比較低同學們,她就是我們親愛的筆芯姐!現在知道了吧,讓我們一起喊出她的名字吧------朱雨芯!

您正在瀏覽: 時尚肥肥“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肥肥“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