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懶蜜蜂肥肥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蜜蜂肥肥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懶蜜蜂肥肥的故事

  春天是個鮮花盛開的季節,滿山遍野都是野花,紅的粉的到處都瀰漫著香味甜甜的,人直流口水。

  遠離城市的這片小山上有一個密峰王密峰國的臣民門都早出晚歸,辛勤勞作不過有一個人除外,就是那個胖密峰肥肥,他長得飛常胖,肚皮相水桶,酒糟鼻子,鬥雞眼在嘴巴下不時的流着口水,一笑露出兩大板牙,故意裝出一副可愛模樣,這個“肥肥”卻是十足的懶蛋,不過你千萬別當面說他懶他會生氣的。

  這回兒陽光明媚,肥肥正坐在一朵大的向日葵上,一手拿着啤酒瓶倒酒,令一隻手裡從那朵花上取點密放到嘴裡,什出個胖而靈活的大舌頭細細添着,添完後用從嘴裡送了口酒,眯起眼睛哼著兒歌,“村外大橋下游游過一群鴨……”,他不喜歡流行歌曲,只喜歡兒歌。

  蜜蜂國的小兵清點人數后,發現少人,於是到處尋找,終於找到了肥肥,拍了幾下肥肥的大肚皮,“快起來肥肥,快點,大家都回去交任務了,就差你了。”

  肥肥爬起來,“總不讓我睡個好覺,什麼嗎,還讓不讓人活了。”

  肥肥跟着那個小兵回去復命,所有人都在大廳,把自己採的蜜過稱,只聽得司量官喊道,“采蜂蜜100斤,上等功臣,一枚獎章。”

  原來在這個蜂王國,采蜜多的人是會獲獎的,一會兒又聽得司量官喊道,“采蜂蜜30斤,下等功臣,沒有獎章,罰掃地一周。”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懶蜜蜂肥肥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蜜蜂肥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