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肥肥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肥肥歷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亮的天空上,有着骯髒不堪的烏雲,它竟然望想成為世界的統領,控制世界。誰都知道這不可能,但邪惡才剛剛開始。

  一直悠閑自得的小豬肥肥,到處東遊西盪,不務正業。誰知它目睹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那個有妄想怔的烏雲吃下了一個閃閃發光的果子,它以為沒什麼大不了,哪知小烏雲突然間長大成一位“人”,他拳可基石,一個殘暴的豹子在他眼裡一文不置,擁有着不明的力量。肥肥知道那是傳說中的邪惡之果子,邪惡魔王被正義的天使所封印在裡面。只有前世就是正義天使的人或動物才能消滅它。肥肥決定告訴村字里的動物,快來消滅它。村子里的動物早已被邪惡魔王所統治……

  肥肥記得奶奶說過:“肥肥、肥肥,村子里不久會發生一件事。其實你、你就是、就是正義天、使……啊!”從此,肥肥再也不快樂了。肥肥說:“我一定要拯救村子。”肥肥和一些“不太流行”的人在一起商量拯救村子。肥肥把奶奶交給它的玻璃石拿出來,悄悄地說了幾句話,正義天使出現了。其他人竟然也是天使的後裔,成為一個個正義天使。

  大家拿着劍走出去,與魔王進行3百回合大戰,大家最終殺了魔王,為民請命,替天行道……

您正在瀏覽: 肥肥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肥肥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