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彩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五年級的時候,成績很不理想,尤其是英語,老是不及格。

  一次上英語課,老師叫我到黑板上默寫幾個單詞,可是我全不會。

  下課後,老師對我說:“你可是個好學生啊!怎麼英語就是不行呢?”我無言以對。可是我的心裡暖烘烘的,因為頭一次從英語老師口中聽到我是一個‘好學生’。

  晚上,我的耳邊迴響着英語老師對我說的話,我忽然覺得我應該為了這句話,努力學習,只有在這樣才能對得起老師口中的‘好學生’。

  從那以後,我每天上課時都認真聽課,下課積極問題,回家提前預習;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英語老師的那番話,那三個字‘好學生’!

  期末考試,你猜我英語得了多少分?97分。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是比以前提高了不少。當時我高興極了,體味到了成功的快樂!

  從那一刻起,我明白了,無論你所面對的困難多麼巨大,只有你有信心,有毅力,有決心,經過艱辛的努力,就一定會成功!請相信:

  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只要經歷過風雨,就一定會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風雨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