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彩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什麼會使你震撼?什麼會讓你從內心發出有生以來從未有過的感嘆?什麼能使你悟到人生,讓你自己散發出無限光芒?這種力量出自於一道彩虹。

  一天放學值日後,我和同學剛走出校門,天上的雲朵不知受了什麼氣,哭的和小姑娘似地下起了雨。我和同學兩人只好同披一件衣服擋雨,同學的家離學校很遠,我倆依依不捨的“分別”了。

  走在路上,聽着秋雨們的樂曲,真是一種享受,它們的音符令令人陶醉、使人痴迷。它們唱出秋天的美麗、它們唱出豐碩的果實、它們唱出雨中一個又一個動人的故事、它們唱出了一切。

  回到家,雨停了,天空隨即出現了一道靚麗風景——上下並排出現了兩道彩虹,一條美的驚人,引的我浮想聯翩。它是神筆馬良用筆在天上畫下的一顆“明珠”,是天空為自己披上的一條綢緞,是秋姑娘帶來的蝴蝶結、是天空的使者、是天使揮灑下的光芒。

  另一條,不怎麼起眼,像自卑的小姑娘,一點點的暗淡下去,像是被困難擊倒就不再站起來的人。像一個不願展示自己、亮出自己的人。像是一朵脆弱的小花,經歷風吹雨打后就不敢再昂首挺胸;更像是一顆只會依賴他人,不靠自己的弱小的種子。

  一條彩虹,在風吹雨打后,依舊能夠那麼亮麗多彩;而另一條像是一遇到困難挫折,就一點點暗淡下去。朋友,你是願當溫室中的花朵、還是願做堅強勇敢的小苗?

  我們一定要銘記,風雨過後見彩虹!只有有勇氣戰勝風風雨雨的人,才是最後的勝利者!

  太原市小店區長治路小學五年二班:劉嘉儀

  五年級:劉嘉儀

您正在瀏覽: 風雨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