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___雨後的彩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___雨後的彩虹。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對着湛藍的天空伸了個大大的懶腰,深深地吸了口新鮮的空氣,哇!真甜!緩緩地,雨姑娘走到我們的城市,淅淅瀝瀝的降臨在大自然之中,細細的雨絲,濃濃的霧氣。我迅速穿上外套,奔向外面多姿多彩的世界,不管雨滴的肆虐,不管寒風的刺骨,徑直踏在泥濘的大地之上,靜靜地走在滿天飛雨之中,證實着每一滴雨水浸濕土地的過程,一滴雨劃過我溫熱的臉頰,這滴水落入我的口中,不禁發現它鹹鹹澀澀的,這哪是雨啊,分明是見證我們之間的淚!忽地,這場雨牽扯出了一段令我為之幸福的思緒…… 

 那天,也是下雨天。但那僅僅持續了幾分鐘而已。現在大多數都是獨生子女,而我也是其中的一個,因此在我生活的環境中,父母、親人對我的愛常常使我恍若成為了一個高高在上的公主,而對於朋友之間的友誼,僅僅在於學校之間。生活中,往往是我一個人。就在那一天,只比我小2歲的,聰明伶俐的小妹從她的家長春回來了。我很是興奮,畢竟在無所事事的假期,我不用在獨自一人面對純白色的牆壁,不用在獨自一人觀看單調乏味的電視劇。因為我相信有她的存在,我的臉上會多一些微笑,會多一絲活潑,會添一些快樂的。 

 雨水過後,妹妹不假思索的提議出去吹泡泡。雖然對於我來說,這個遊戲不免有些幼稚,不過我想出去走走就答應了。 

 我用香皂和水做了兩瓶泡泡水,彷彿迫不及待要離開媽媽懷抱的小鳥奔向大自然的懷抱之中。 

 我貪婪地呼吸天空之中的沁心空氣,踏着腳步在土地上的韻律和節奏,不禁兩隻手臂飛舞在空中,即興舞出了一段舞蹈,誰知妹妹卻連連拍手叫好,弄得我竟有些不自在了。 

 妹妹拿起了泡泡瓶,在空中吹出了一個個多彩的泡泡。那泡泡一個個五彩繽紛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光彩奪目。緩緩地飄向無邊無際的天空。那一個個泡泡,彷彿承載了我們童年中最美最純最真的記憶,又恍若裝滿了我們對未來無限的美好憧憬和許多偉大高遠的理想,飄向四面八方…… 

 在妹妹的陪伴之下,這個假期過得十分充實且快樂自由,不禁有些羨慕天空中白雲的自由自在,水中的魚兒的無憂無慮,孩童時代的無拘無束了……但我又扯回了這種想法,因為我是擁有夢想的,無經歷的風雨,哪來的絢爛彩虹? 

 假期過去了,她走了,我有點不舍,甚至不願回首那片藍天下兩人嬉鬧的情景,因為畢竟每一次的回望,都會經過思念,都會經過心靈上的再一次穿通,何不用我努力的心來彌補心靈上的失意? 

 慢慢地,上空出現了一條氣勢浩蕩橫卧天際的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彩虹是希望的象徵,是你我的見證,我擦乾了臉上的淚水,高高地跳躍了兩下,隨之恢復了往常的熱情與精神。心底那片天空,依舊是輕鬆的時刻,儘管會刺痛我,但我依然會回憶,因為那是你給的勇敢,不再懼怕眼前的黑暗,因為我相信定有光明。 

 錯 過 了 太 陽 、我 不 哭 泣 、否 則 我 將 錯 過 星 辰 和 月 亮 ……

您正在瀏覽: ___雨後的彩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___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