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大王洲島看彩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大王洲島看彩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踏上大王洲島,會有一股田野的氣息而來。農田裡種着農作物,有甘蔗,還有金銀花……果園裡養着小動物,有雞和鴨子。有趣的是小雞,你只要往雞圈裡扔食物,它們會立馬跑去搶,誰也不讓。池塘里的鴨子也很有趣:它們在清澈的水裡玩,玩累了,就上岸休息,你突然朝那些在休息的鴨子跑去,它們會立馬飛到湖中央去。你運氣好,會看到漁夫們在拉網捕魚。

  傍晚,雨停了。

  我站在院子里眺望西邊的天空,一道又彎又長的彩虹像巨大的綵帶掛在天空,看上去如同一座五彩繽紛的拱橋。彩虹由紅色、黃色、青色、橙色、綠色、藍色、紫色組成的,而且每兩種顏色之間都很艷麗。

  我看了眼前的景色,驚嘆不已,我連忙叫奶奶過來一起觀賞,令我失望的是,奶奶去菜園了。

  這時,彩虹下飄來幾朵白雲,它們在彩虹下飄來飄去,像一群調皮的孩子,彩虹像它們的媽媽,正在撫摸着又白又胖的白雲寶寶呢!

  過了一會兒,彩虹慢慢變淡,不見了,我還沒欣賞夠呢,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真想多留彩虹一會兒。

  廣西南寧青秀區民主路小學五年級:洛痕

您正在瀏覽: 去大王洲島看彩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大王洲島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