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彩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彩虹 

  潤城完小 

  六(3)班 

  張博雅 

  這幾天, 老天一直哭喪着臉,地面上一片泥濘,這可把愛玩的我都快憋瘋了,這不,天終於放晴了,我歡呼着跑到院子里,心裡不禁感慨:還是太陽最好! 

  太陽公公笑眯眯地從雲層里鑽出來了,整個天空一下子變得亮堂堂的。俗話說的好:“風雨之後才會有彩虹。”今天, 會有嗎?突然,一道美麗的綵帶展現在我眼前,我心奮地大叫起來:“彩虹,看彩虹,大家快來看呀!”這時,在屋子裡看電視的小妹妹跑了出來,她好奇地瞪大眼睛問道:”在哪呀,在哪呀?我看看?“我說:“在這呢!”你瞧,彩虹多漂亮呀!彩虹的周圍圍着幾朵白雲,好像是白雲姐姐那出來用來歡慶的綵帶,有紅的,黃的,橙色的,綠的,青色的,藍色的,紫色的……多漂亮的彩虹啊,我和妹妹高興地蹦着,舉着手,指着彩虹,臉上的笑容像朵盛開的花。彩虹可真漂亮呀!真像一座小橋,我想,如果有一天我能走在這座小橋上,那該有多好啊。 

  我這是第一次看彩虹。以前只在書上, 電視上看過彩虹,這次,我真的看見了彩虹,它真漂亮呀! 

  彩虹消失了,我和妹妹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看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