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田野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秋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田野秋色》  

  走進秋,走進秋的田野......遠處的桂花又小又密,到了近處,就可以看見是四個花瓣 

  你看,天上一群大雁飛翔着,排成一個人字形,它一邊飛,還一邊“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說:“朋友們,我要走了,祝你們平安過冬,我下次再看你們。”  

  你看,近處的楓樹,葉子火紅火紅的,可漂亮了!一陣風吹來,可愛的葉子飄來飄去,像蝴蝶在翩翩飛舞,又像斷了線的風箏,紛紛下滑。 

  樹旁的菊花悄悄開放了,有橘黃色的,有紫紅色的,還有淺綠色的,顏色各不相同。 

  菊花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像個金黃色的小腦袋;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像小姑娘的臉蛋兒;還有的全盛開了,像節日里的禮花,真是美不勝收, 

  遠處的桂花又小又密,到了近處,就可以看見是四個花瓣,從遠處就能聞到它們獨有的香味。 

  你看,那邊果園裡的果子到處都是。蘋果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蘋果,又圓又大。香蕉樹上有許多香蕉,有的像新月,有的像小船,還有的像鐮刀。橘子樹上也添了好些橘子,橘子黃澄澄的,讓人看到就流口水吖。柿子樹上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俏極了。稻田裡的稻子像穿上了一層金黃色的衣服,農民們滿心歡喜的收割着......  

  啊!秋天多麼像一幅畫,是那麽令人陶醉啊! 

  指導老師;杜平根·黃知妹

您正在瀏覽: 田野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