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蘭野秋之多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野秋之多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女大十八變,而我的一位朋友——蘭野秋,上演了一幕男人十八變。

  蘭野秋性格桀驁不馴而多變,他那寶石般的眼睛時而閃爍出機靈的光芒,時而閃爍出憤怒的光芒,時而又閃爍出服從的光芒。

  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我們這幾個“籃球武裝分子”又開始“籃球大戰”。打了好大一會兒蘭野秋拿到了球,一個正面單手三步上籃。說時遲,那時快,楊雨涵被逼無奈,一個大帽蓋了下來,籃球被打飛了。蘭野秋認為打手了,而楊雨涵認為並沒有。他們二人脾氣都十分暴躁,這次定要來一場“世界大戰”鬧一個“天翻地覆”。蘭野秋像一隻發怒的小豹子一樣,大聲對楊雨涵吵鬧,楊雨涵也不甘落後,歇斯底里地對蘭野秋吼到“你自以為很了不起呀!我才為你可恥呢!”蘭野秋聽了,臉色驟然變紅,手握得緊緊的,他眼裡射出幾分格外氣憤的目光,用質問的口氣對楊雨涵說“你什麼意思?”他們不斷地吵鬧,甚至差點打了起來,還好及時被我們拉開了。最後,蘭野秋氣得頭也不回地走出了操場。楊雨涵也氣得話也說不出,一個人坐在籃球場上。後來,還是我勸了他們倆,蘭野秋和楊雨涵才重歸於好。

  倔犟歸倔犟,但蘭野秋說變就變,只見他搖身一變,又一種性格在不知不覺中體現出來了。有一次,全班同學重做五遍作業。蘭野秋像一隻紙老虎一般,一聲不吭,沒有半點反抗之意。當他做到了書上的題時,他問了一下田老師抄不抄題。田老師一聲令下“抄,怎麼不抄啊?”聽了這番話,蘭野秋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頓時奄了,嘴裡還小聲嘀咕着,但臉上仍沒有一絲不滿之意,只好乖乖地做着,顯出溫順之意。哎,田老師乃蘭野秋之師也,怎能有叛逆之心?呵呵,蘭野秋啊,還是只紙老虎!

  蘭野秋之多變,真不愧為男人十八變,佩服,佩服啊!

您正在瀏覽: 蘭野秋之多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野秋之多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