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爺——我最熟悉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我最熟悉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日常生活中人與人互相幫助,互相關心是經常的事。我別被人幫助過,也幫助過別人。我的姥爺就是一個愛幫助他人的人。 

  姥爺的身體不好,早些時候的了胃病,現在又得了類風濕關節炎,一到下雨天,腿就痛得不行。 

  窗外下着傾盆大雨,姥爺在家更是痛苦。看到姥爺痛成這樣,我連忙那要給他吃,姥爺吃下藥,還是痛得直咧嘴。雨呀你快停吧!我望着窗外暗暗在心裡祈禱。姥爺沒有看雨,而是看着窗外的....... 

  “一!二!一!二!”我朝窗外看去。一個買西瓜的小販正吃力的踏着一車西瓜往我家的上坡蹬去。姥爺皺起了眉頭,打開門出去了。我連忙跟着出去。 

  姥爺!他正在推着三輪車,皺着眉往上推。姥爺強忍着雙腿的疼痛,咬着牙。雙腳抓住地,眼睛瞪得老大,雙手一推。三輪車上去了! 

  事後,小販要給姥爺一個大西瓜,可姥爺說:“人與人互相幫助是應該的!”不要小販的西瓜。 

  過了兩年,姥爺病逝了。可他的精神卻還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姥爺——我最熟悉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