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22周記)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22周記)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我的爸爸,他的頭髮很短,很少,嘴巴兩邊的鬍子,雖然他的鬍子很短,但是當我用手去觸摸爸爸的臉時,就像用針戳我的手一樣。爸爸非常愛笑,在家裡幽默風趣和我們有說有笑的…… 

  爸爸還十分像小孩子,記得有一次暑假裡,我們家人都十分無聊,他就先提出要去紹興兒童樂園,在路上爸爸還唱着歌,到了那兒,他總是說:“快點走,快點走,要不來不及了,多玩一會兒,希望不要下雨,我們先去玩碰碰車吧!”聽了爸爸的話我們馬上就去了,玩熱了,他就又會說:“這鬼天氣太熱了,弄得我口乾舌燥,有沒有什麼既解渴又好喝的東西?”我們像爸爸肚子里的蛔蟲一樣,早就猜中了爸爸其實是想吃棒冰,你說我的爸爸像不像小孩子呀? 

  還有一件事情更能看出我的爸爸很像小孩子:有一次晚上,我們一家吃好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爸爸說:“吃好了飯,肚子還是有點餓,但是家裡都沒有麵包了,而且明天早上沒早飯,我們去超市買點早飯來吧?”就這樣,媽媽也答應了。到了超市裡,爸爸左顧右盼,我們還以為是爸爸遇見了什麼熟人呢,後來才知道他是在找他喜歡吃的零食……一會兒工夫,在那輛超市推車上就滿是零食了,什麼小雞腿、薯片,樣樣都有,原來爸爸利用買麵包的借口去買他喜歡吃的零食了,從這件事就可以看出我爸爸是多麼像小孩子呀! 

  在家裡,爸爸就像是我的“戰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同舟共濟,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每次當媽媽罵我時,爸爸就會像一隻袋鼠一樣保護我這隻小袋鼠,和媽媽反抗,最後只能和我一起被媽媽罵,每當我有了好吃的,也會先送給我的“戰友”! 

  這就是我的爸爸,羨慕吧?

您正在瀏覽: (20090522周記)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22周記)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