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y father《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 father《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my father《我的爸爸》 標籤:mymother作文 myfather作文 my father作文 my mother作文



   爸爸是我最尊敬的人。他今年三十多歲了,是個司機。平時總是穿着一身樸素大方的衣服,既沒有劉德華那麼闊綽,也沒有張翰那麼帥,更沒有王力宏那麼氣派,是一個平平常常的人。但在我心目中,爸爸是個了不起的。 

    

  一雙樸實的眼睛里透露出渴望生活的眼神,高高的鼻樑,紅彤彤的臉蛋,看起來很老實。

   聽爸爸說,他上中學時,還是個“活雷鋒”標兵呢。如今,一二十年過去了,爸爸還像當年一樣:村裡數他起得最早,起來掃雪。不管誰家有困難,他都主動幫忙。 

去年發生了這麼一件事。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呼的吹。我放學回家,屋子裡面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摸不着。“哎,真倒霉,怎麼偏偏今天停電,今天好多作業呢。”爸爸找了一根蠟燭。我說:“爸爸,快快來點上”。爸爸好像沒聽到似的,拿起蠟燭一個勁的往外沖,我緊跟着,原來爸爸是往隔壁李奶奶家點火。李奶奶可夠困難的,是村裡的低保戶,他的兒子根本不管他的死活。現在黑燈瞎火的,她可能正着急呢!不一會兒,李奶奶家屋子裡亮了起來,屋子裡傳來笑聲。我終於明白了!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普普通通的司機。羨慕你----Father.

  

姓名:謝士豪

您正在瀏覽: my father《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 father《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