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

  我有一個慈祥和藹的爸爸,他高高的個子,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架着一副黑邊框的眼鏡,顯得文質彬彬,高翹的鼻子和大大的嘴巴,顯得更有男子漢的氣派。

  有一次,我考試只得了85分,我沮喪地走回家。一進門,爸爸就叫我“快來,瑾秀,今天你媽媽做了一桌子的好菜,快來吃吧!”我坐在椅子上,感覺碗有千斤重,怎麼也送不到嘴邊。爸爸說:“怎麼了,瑾秀,不好吃嗎?快些吃!”

  我低下頭,看着飄香的飯菜慢吞吞地往嘴裡喂着,不敢直視爸爸的眼睛。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瑾秀,你今天怎麼了,考試沒考好嗎?”我終於忍不住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下來,結結巴巴地說:“爸……爸爸,媽媽,我……我對不起你們,這……這次考……考試我……我只得了……得了85分。”爸爸說:“沒關係,瑾秀,人生的路還有很長,千萬不要因為這次小小的失敗而氣餒,俗話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從現在起,加油學,取得更好的成績!”我點了點頭說:“嗯,爸爸,我一定會加油的,不辜負您和媽媽對我的期望!”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慈祥和藹的爸爸,鼓舞我信心的爸爸!

  甘肅定西安定區公園路小學六年級:薛瑾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