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紅葉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紅葉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相冊里有一張照片,是我去年國慶節去紅葉谷遊玩時拍的。照片上的我把牛仔服搭在肩膀上,擺了一個很酷的造型。背後是一座怪石砌成的假山。小瀑布從上面流下來,在怪石上濺起許多小水珠,好似一顆顆晶瑩的珍珠。遠處,漫山青松滴翠,紅楓流丹。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

  那是10月1日的上午,我們乘車來到紅葉谷。汽車行駛在蜿蜒曲折的盤山公路上,嚇得我心驚肉跳。雖然看起來很近,但用了大概一刻鐘才來到公園門口。

  我們先去了絢秋湖。遠處,群山層巒疊嶂,連綿起伏。近處,水平如鏡的湖面倒映着群山。一陣微風拂過,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天上,幾隻小鳥唱着歡快的歌兒從湖面掠過。在湖的右側有一座飛檐翹角的小涼亭,遊人們可以在這裡釣魚。沿着湖邊是一道長廊,遊人們坐在長廊下的凳子上休息。迎着吹面而來的輕風,觀賞着秀麗的湖光山色,真是讓人心曠神怡。為何不留住這美麗的景色呢?我們便“喀嚓”一聲拍下了這精美的畫面。

  我們又經過了萬葉塔、蔓園,來到了聖水泉。聖水泉是從山石里滲出來的清泉。我看到有一個大姐姐在小心翼翼地往水面上放一枚硬幣。據說,如果能放住的話,會有好運氣。泉水流進旁邊的幾個用石頭砌成的小池子里,池子里有幾片荷葉浮在水面上。荷花早已敗落,只有兩三個蓮蓬孤零零地立在水面上。一隻調皮的小山雀飛來,落在蓮蓬上,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像是在告訴蓮蓬仙子昨夜的好夢。

  池內的泉水非常清澈,池底的鵝卵石清晰可見。水中,紅魚成群結隊,有的在追逐嬉戲,時而鑽入水底,時而躍出水面;有的靜卧休息,猶如紅色的瑪瑙嵌在鵝卵石之間;有的搖頭擺尾,搶吃我們投下的麵包渣。

  紅葉谷的美景讓人流連忘返,一直到下午六點鐘我們才離開。

  儘管這件事過去了很長時間,但紅葉谷那一幅幅美麗的圖畫不僅留在我的相冊里,也留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秋遊紅葉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紅葉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