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香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香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秋天的香山最好看。深秋時節,我們去香山旅遊,那天陽光明媚,天氣十分晴朗。我和爸爸、媽媽、姐姐一起坐車去香山,聽同學說那裡的景色如同一幅會動的畫,他們還說只有到了香山才知道它的名不虛傳。

  離香山還有一段距離,我們遠遠的就看見了連綿起伏的香山了,起伏的山中點綴着一片片紅稠子似的楓葉。一陣秋風拂過,楓樹來回搖曳着,好像一片烈火在山坡上猛烈地燃燒,誰見了都會發出讚歎:這景色真是太美了!

  走進香山公園的大門,便可以看到路兩旁都布滿了菊花。它們吐蕊展瓣,爭艷鬥麗。紅的像燃燒的火焰,黃的如耀眼的黃金,粉的像西天的晚霞,每朵菊花都散發出誘人的香味兒。繼續向前走,周圍的小草都變黃了,陽光照在草地上,好像大地上都鋪上了一層金色的被子。那一棵棵四季常青的迎客松仍然那樣從容地迎接着來來往往的遊客,它們是那樣挺拔,那樣蒼翠。

  我們開始向山頂爬,只見滿地都是紅葉,小路旁邊德楓樹上都長滿了似火的紅葉,微風吹來,一片一片的紅葉都飄了起來,好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我被這景色深深地陶醉了,也被迷住了。

  我們鼓着勁一直往上爬,終於爬到了香爐峰,我看了美麗的天空離我們這麼近,我正看着,媽媽叫我:“倩倩,快過來看,多美呀!”我急忙趕過來,從上往下看,哇,太美了,底下全是紅葉,簡直就是一副美麗的動態畫卷。美麗極了。我禁不住脫口而出:“香山的美果然是名不虛傳呀!”

  香山,真是旅遊的好地方,我喜歡美麗的秋天,更喜歡深秋的香山紅葉。

  北京大興區舊宮二小四(3)鄭倩倩

  指導老師:鍾珊推薦: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秋遊香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