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遊鳳凰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鳳凰山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黃山、廬山、泰山……這些天名上引人嚮往,令人讚美,可我獨愛美麗的鳳凰山!

   清晨,在淺藍色的天空下,雲霧籠罩着鳳凰山,想的寧靜而又安祥。他彷彿是一位哲人,在洞察世間的一切:又彷彿是一個嬰兒,做這甜甜的夢.......

  乘着秋風,沿着蜿蜒的山道,我們來到傳說中鳳凰起飛的地方,放眼望去,群上悠悠,雲霧迷濛。那青色的松柏,黃色的梧桐,棕棕的小溪構成了連綿不斷的畫卷,延伸到遠方

  清晨初露,我們沿盤山道曲折而上,登上了鳳凰上頂峰,這時,雲霧如輕紗一般,淡淡的,絲絲縷縷。群山顯得格外明朗,一切景觀盡收眼底。環顧四周,群峰兀立,怪石嶙峋,有的像駱駝、有的像獅子、有的像老人……形態各異。在柔軟如毯的草地上面,那星星點點的花,白的、黃的點綴其間。秋風掠過,一股清香頓時聞香而過。參天的大樹。鬱鬱蔥蔥,層層疊疊……

   太陽出來了,燦爛的陽光灑在叢林里,光澤四溢。空曠而又寧靜的山谷里偶爾傳來鳥的歌聲,悅耳動聽,為整個鳳凰山增添了生機與歡樂。

   夜幕降臨,鳳凰山彷彿染上了一層黑綠色,顯得更加凝重、莊嚴而神秘,他驚得像一幅剛畫完的山水畫,歸依在大自然,給愛他的人留下了一串美麗的夢!

   司徒雪寫

   請指導老師多讀指導!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秋遊鳳凰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鳳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