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運會中的精彩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中的精彩瞬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運會開始了,同學們興緻勃勃的來到賽場,比賽和觀賽,開幕式完后先是1、2、3。年級的立定跳遠和1、2、3、4、5、6。的50米預賽。

  我和同學們來到賽場觀看50米預賽,並為比賽的同學們吶喊助威!開始比賽啦,6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正在拚命的向前沖。大哥哥為了的一個好名次,沖的頭髮豎起來了!他們在比賽前訓練疲勞過度,靠最後的一口氣比賽!

  立定跳遠的比賽先是3年級組進行比賽,我們班派出3名來進行比賽!比賽開始了先由我們班的一位簡稱叫:跳遠神的人比賽,他一跳全體師生都傻了,10秒鐘過後裁判大喊:“哇!我第一次見三年級立定跳遠2米84。”連忙給他打個99.7分。

  這次校運會我們班立定跳遠肯定第一,後面的比賽也一定要第一!

  德保縣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羅銘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中的精彩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中的精彩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