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小聖知錯就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小聖知錯就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孫小聖和小熊一起到郊外遊玩。

  來到野外,這裡花草芳香,樹木茂盛,小鳥哼着歌,太陽笑眯眯,樹葉跳着舞,小草探出頭來,給大地披上了綠衣裳。再看看柳樹姐姐甩着一頭綠綠的披肩長發,風一吹,發出“沙沙”的聲音,叫醒了沉睡的小動物。這裡真是美極了。

  “哇,這裡真美麗,”小熊讚歎到,“咦,孫小聖呢?”“這麼美麗的地方我的留個紀念。”孫小聖自言自語到,說完,眼睛骨碌一轉,就爬上了柱子,寫上“孫小聖到此一游

  ”七個大字。小熊看見了連忙在底下喊“不要寫,這是一種不文明的行為。”可是孫小聖好像沒聽見似的,繼續寫完才下來。小熊氣沖沖地把孫小聖拉到提示牌前,指着它嚴肅地說:“牌子上寫着請愛護我們的地球媽媽。如果我們都像你這樣你扔一個垃圾,我寫一個字,那我們的地球媽媽一定會很傷心的,所以請你只留下腳印,其它的什麼也不要留下。”聽了小熊的教訓,孫小聖的臉一直紅到了脖子根,它立馬把字擦掉了。

  這時,太陽笑得更明媚了,鳥兒哼的歌也約動聽了,好像在說:“孫小聖,你真是個知道就改的好孩子。”

  榆次晉華小學三年級:郭欣竺

您正在瀏覽: 孫小聖知錯就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小聖知錯就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