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下午,小明.小剛.小虎三個人在小區的空地上踢足球。

  小虎是射門的,小剛是手門的,他們踢的非常激烈。小剛守的很好,小虎幾次都沒射進門。這次小虎使勁全身的力氣,把球踢到了老奶奶家的窗戶上。小明看到花盆歪倒了,花瓶掉在第上摔的粉碎。小明想:這下玩了,剛快逃了。老奶奶先看到地上碎了,然後看到小朋友逃跑。心裡想:這些小朋友真不懂禮貌。說著,老奶奶小樓了。她用手指着花盆說:“我不打你們,只要你們和我認錯,我就不打你們了。”

  小虎回到家,心裡想:“我還是學校的幹部呢,我把別人家的花盆打碎了,還不承認錯誤,這樣是不對的。”小虎拿着自己的錢,二話不說的去花店買了一盆花。小虎先像老奶奶認錯,在把新的花盆給了老奶奶。老奶奶豎起大拇指說:“知錯就改和是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