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學時間快到了,丁丁穿好衣服背着書包就向門外跑。這時奶奶叫住了:“丁丁拿一隻香蕉去吃吧。“丁丁說:“好”。丁丁吃着,走着,走到半路上香蕉吃完了,他把皮隨手一扔,繼續向前走。

  這時,一位小妹妹不小心踩到了丁丁剛扔的香蕉皮,摔到在地,哭了。

  哭聲傳到了一位少先隊員耳中,這少先隊員回過頭來一看,發現小妹妹在哭,她趕快跑去,安慰她。這時的丁丁也聽見有人在哭,轉身一看,是一位小妹妹踩到了他剛吃完的香蕉皮,摔到了。丁丁連忙跑過去,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把香蕉皮扔在地上。”小妹妹說:“有你這句話,我就心滿意足了。”

  丁丁趕快撿起香蕉皮,扔進果殼箱。小妹妹和少先隊員稱讚丁丁是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