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知錯就改的少先隊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知錯就改的少先隊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明正在牆上塗鴉,突然有人喊道:"小明!”小明被這突如其來的喊身嚇的不輕,粉筆掉在了地上。小東跑過來,說:“小明,去玩吧!”小明心驚膽戰的說:“不不了,我還有事。”

  小東帶着疑問說:“什麼事呀!對了,我剛才去你家都找不到你,你在這兒幹嗎呀!”小明怕事情到最後泄漏了,便撒腿就跑。小東看見牆上的畫,明白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小東急忙追上去,邊跑邊喊道:“別跑,有什麼事你倒是說呀。”小東終於追上了小明,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嘆着氣說:“瞧你身上,儘是灰塵,快回家換一件新的吧!”邊說還拍了拍他身上的灰塵。

  小明似懂非懂的轉身回家去,誰知,他回去沒 換衣服,是帶了一塊抹布。小明走到他畫的畫前,拿着抹布使勁地擦,不一會兒牆壁煥然一新。小明看了看他的勞動成果,心裡高興及了,他又轉過身來說:“  謝謝你,以後我再也不幹這蠢事了!”

  小東擺了擺手說:“沒關係,只要你知錯能改,就還是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兩個小夥伴互相看了一眼,情不自禁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知錯就改的少先隊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知錯就改的少先隊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