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今年的暑假裡,媽媽帶着我到西山公園裡去玩。我和媽媽來到了西山公園的水池邊,我看到了水池裡有許多的小蝌蚪在水裡游來游去。我看到這些可愛的小蝌蚪,就就在水池邊捉了幾隻,我把小蝌蚪放在瓶子里玩。當我正玩得正開心的時候,有一位老奶奶走到我的身邊,親切地對我說:“小朋友,你不能把小蝌蚪捉來玩,因為小蝌蚪是有生命的,你把小蝌蚪放在瓶子里,小蝌蚪缺少氧氣,就會死的。小蝌蚪長大了,還會變成青蛙,幫助農民伯伯的農田吃害蟲,莊家才會更好地生長。”聽了老奶奶的話,我心裡慚愧極了!心想:“我要知錯就改,保護小動物,愛護大自然。”等老奶奶一走我立刻把小蝌蚪放回池塘里。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別人為我提出寶貴的意見,我要吸取教訓,做做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綿陽市子云小學四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