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競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競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要競選班幹部了。對大家來說,是個好日子,又有機會競選了。可我卻愁眉苦臉,為什麼呢?唉,我即將“下崗”嘍!

  競選開始了,郭皓淳、江浩泉都戰勝了自己,勇敢地上台競選。就連調皮搗蛋的吳佰祺也說:“如果我當了班長,我一定帶好頭,再也不調皮了!”

  我的目標由始至終都是要當語文科代表,看着不少同學上台競選,可多數同學都想當班長,沒有人想當語文科代表。我心裡暗自慶幸。沒想到,湯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怎麼沒人競選語、數、英科代表呢?”聽湯老師這麼一說,周欣欣、陳芳芳都上來競選了。我的心頓時繃緊了,想保住這個“官”就得上台演講!這想法一直在我心中回蕩。後來,我看情況確實不妙,想好台詞后,上台就說:“大家好,我想繼續當語文科代表。雖然我這個星期做得不太好,每天都忘了拿本子。但請同學們給我一個機會,我下個星期一定天天記住拿本子,認真完成作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請大家投我一票。”我一口氣把演講詞說了出來,我剛說完,就聽到課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這才鬆了口氣。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同學們要投票了,“陳芳芳,兩票”!我鬆了一口氣。“周欣欣,15票”!我又緊張起來。“劉詩卉,16票”!Yes!我終於如原以償了!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競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