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競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競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小學 6(3)班 鄭海翔 

在愉快的歌聲中,我們又迎來了新一個學期。在新學期剛開始,當然少不了班幹部競選活動。 

一天下午,李達誠把競選的名單寫在黑板上。上課鈴一響,全班同學都坐的好好的,一個個都信心十足。班主任坐在教室一邊,同學們便一個個上台,第一個出場的是吳嘉怡,一上台,給新主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拿起稿子,講了一番話。好,真好。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得多。下一位,也是精神滿面!他講了好長一段話,把坐在椅子上的吳嘉怡給嚇了一跳。好厲害!還沒等她擔心完,又是一個狠角色,這個講得更好。真沒想到,這個班的競爭還真激烈啊。我看我是沒戲了,競爭真的是太激烈了! 

又上去了一個,這個嘛,看上去不怎麼樣。果然,一上來就鬧出了大笑話,彎着個腰駝着個背:我也不多說了,拜拜!就這樣,講話完畢了。就這點話,肯定選不上。 

好了,終於到了投票的時候了。一張張名單交給老師,一經統計。便知道了誰當擔什麼。 

哎……希望我下次能選上吧!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競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