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興和不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興和不高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都在杭州玩。今天,姑父帶着我和哥哥一起去大商場。我看來看去,眼睛都花了。每樣玩具我都喜歡,好不容易我才選了一件心愛的玩具。姑父準備付錢了,我高興極了,這玩具就要是我的了。可這時媽媽來了,說:“不要買玩具。”我一下子變成了哭臉,心裡難受壞了。媽媽叫我試穿新衣服、新鞋子,我就是不穿。她剛從玩具櫃檯給我拖過來,我一下子又回到了玩具櫃檯,看着那心愛的玩具。媽媽又過來拖我,我就是不肯,就是要買玩具。媽媽被我逼得沒辦法,只好答應讓我買玩具了。我一下子又樂開了花。

  姑父給我買了玩具,還給我買了帥氣的涼鞋。我開心地拎着禮物去坐公交車了。可是,哥哥要跟姑父回去,我要跟媽媽回酒店。我和哥哥要分開了,我又不開心了,一個勁地求媽媽讓我和哥哥在一起。我說我到姑父那裡去住,要不哥哥和我們住一起。媽媽說:“明天大家都有事的,沒時間接送。”我哭得嗓子都啞了,媽媽就是不肯改變主意。最後,媽媽指着我的玩具說:“我們快回酒店去拼飛機吧。要不,今天就來不及拼了。”我掛着眼淚又笑了。

您正在瀏覽: 高興和不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興和不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