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遊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遊戲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科技發達了,家家都有電腦了。我叫也不例外。因為有了電腦,我的生活才更加美好了。今天我就來向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玩的遊戲吧!

  現在網絡上有許多好玩又有趣的遊戲,而我最近就迷戀上了touch。touch是網游。是姐姐介紹給我玩的。在姐姐的幫助下,我註冊了一個賬號,名字叫系惜兒。在平時,別人問我,我們去跳舞吧!我就直搖頭,婉言謝絕。

  touch十分有趣,你先選擇一個服,選一個名字。你可以先玩一星,然後一步一步玩到6星。等級也一級一級向上升。升到15級,你就可以建設一個社團。等你有r幣了就可以買一些漂亮的衣服了!遊戲幣也可以買衣服哦!

  這就是我要向大家介紹遊戲--touch。

  五年級:水晶彩芸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遊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