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利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利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本想好好地溫習溫習功課,可我昨天一不小心竟感覺身體有點燙起來了,媽媽一摸我的額頭說我發燒了!唉!都怪自己一時貪涼!

  根據以往的經念,我只要努力使自己出汗,多喝白開水,多睡覺就可以打敗感冒,一想起打針的經歷我有點寒怕,所以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不要去打針,我要自己戰勝它!”媽媽笑着說:”那好啊!兒子,我給你一天時間,如果有效,我們就不去醫院!”好,說到做到!今天我就不斷喝白開水,不去有空調電扇的地方,象平常一樣地玩,不知不覺汗出來了!我太高興了!我突然想到自己真像一位勇敢的奧特曼戰士終於以自己的能量打敗了病毒這個怪獸!

  我想以後真該養成良好的衛生生活習慣,多吃營養全面的食物,再不挑食了,多鍛煉把身體練得棒棒的!做到老師平常所教所說的那樣:玩時痛痛快快地玩,學習時要認認真真地學習!

  接下來冬天會很快到來,我一定要多磨練自己的意志,去迎接學習生活的五彩繽紛!

  身體好,才能有資本做好任何事,我對自己有信心!

您正在瀏覽: 勝利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利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