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期一,我們勝利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一,我們勝利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我們勝利了 

  興趣活動一結束,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一打下課鈴,我們便立馬飛奔到操場,我們看着三零一班連連勝出,我們的手早痒痒了,終於到我們上場了,我們摩拳擦掌,有點像要奔赴戰場的感覺。我們先對陣三零三班,他們太差了,連續被我們贏來兩局,把他們“KO”了。 

  第二個前來對陣的是三零二班,他們雖然只贏了三零三班,可我們不能小看這些無名小卒,一開始,被他們搶佔先機,差點就輸了一局,可我們還是拔了回來最精彩的比賽就要數和三零一班的精彩對決了,他們如一隻猛虎,我們像一隻雄鷹,氣勢洶洶,紅布條忽左忽右,就是決不出勝負我們幾乎沒力氣了,被他們贏了一局去,可我們不泄氣,又贏了一局回來,到了決勝局了,我們使出平生的力氣,總算贏了。 

  雖然我們的手掌都發紅髮痛,可我們心裡可高興了,有一種自豪感伴隨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星期一,我們勝利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一,我們勝利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