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勝利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勝利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勝利,勝利給人們帶來喜悅、歡樂,而我也勝利過許許多多次,讓我難以忘懷的是那次演講比賽。 

  事情是這樣的:星期一的下午,老師對我們說:“下個星期要舉行演講比賽,下面的同學要參加比賽。”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老師到底會選誰呢?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老師開口了,我選了下面的同學:“........陽琪”當念到我名字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平時下課玩的時候我的膽子很大,可上課老師提問時我一舉起手,不一會又不由自主的放下來了,我怕說錯了同學會笑話我,老師又怎麼會選我呢,是想鍛煉我嗎?”我又想“如果我是倒數第一名,那不很醜嗎?但如果我得了第一名,那不很光榮嗎?”兩種想法在我頭腦里轉來轉去,不知道哪一種想法是好的。 

  一個星期一眨眼就過去了,星期一的下午,我們準備好了,老師帶我們來到演講室,到了坐位上,我就津津有味的聽別人的演講。終於輪到我了,老師對我說:“加油!,你一定行。”聽了老師的話,我走上了講台,剛講完開頭,我的心亂極了,我想我肯定得不到冠軍,乾脆放棄算了,剛要停下來,又看到老師對我充滿信心的目光,我又堅持說了下去。下面的同學聽了我講的故事都哈哈大笑,我更加有信心了,演講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 

  最後一個講完后,我們的比賽成績出來了,校長宣布了比賽結果,“陽琪第一名”聽到這,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不是在做夢吧,我竟然得了第一名,我稀里糊塗的走上講台,拿到了獎品,又洋洋自得的走下了講台。我終於勝利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要想戰勝別人,首先得戰勝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勝利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勝利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