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真的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的來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節過後,就開始立春了,可是在我們大西北還是沒有體會到春天真的來了,但今天春天真的來了,春姑娘帶來了春的氣息,帶走了涼意,給人溫暖的感受,第一場春雨也悄然來到了。

  春天來了,大地一片生機勃勃,萬物復蘇了,小溪也叮咚叮咚的唱起歌來;春天來了,柳樹在風中婀娜的舞姿向人們報喜,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草收起了白色的棉襖,把身子鑽出地面享受着萬縷陽光的溫暖;桃花也來了,開着萬朵嬌姿的花朵,向人們展示她的無限魅力;春天來了,花朵們各個爭奇鬥豔都想贏得花朵之道的美譽;春雨姑娘也來了,要不是她我還不知道春天來了哩!清明時節雨紛紛,清明時儘管昨天是晴空萬里,可到這一天還是飄起了雨點,萬物都在悲傷,春雨過後的天空像一塊藍寶石,白雲的變化也更是多端。春天的陽光是最美的,遇到這樣的時候我總是張開雙臂,感受的陽光的溫暖。

  春天來了人們也都耐不住性子春遊的春遊,踏青的踏青,可能都是憋了一個冬天終於可以釋放了吧!春天是我們這些孩子吵醒的,在我們鮮紅的嘴唇上唱出的春天,在我們揮舞的筆下寫出的春天。春光,就應該這樣地飽滿;這樣的爛漫;這樣的無邪;這樣的明媚。我覺得季候上的春天,像一個睏倦的孩子,在冬天溫暖、輕軟的絨被下安穩的合目睡眠。但是春媽媽是個守時的媽媽,春天快要降臨的時候,叫醒還沒睡醒的春姑娘起床,把她灑向神州大地,讓糧食的播種取得成功。小燕子和媽媽也撲閃着翅膀從南方飛回來了,小螞蟻也不再生懶腰,打起了精神繼續工作。呦!早啊是太陽公公,您老也早起了,到處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如今已經步入春天了,在春的懷抱里我放任自由,頑皮的我們像一群小白鴿,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就像一場夢,而我永遠不想把它打破,在這種境界里我永遠不想醒來。

  新疆伊犁奎屯市奎屯市三小五(5)班五年級:張恆銘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的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的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