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是真的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是真的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螞蟻王后伸了一個懶腰,懶洋洋地對我說:“元元司令,糧食不多了吧?你快去看看春天來了沒有!再說在家裡獃著也很悶,我想出去踏踏春呢。”“遵命!”我嚴肅的回答。

  我把我的三個得力的幹將叫到跟前,首先我對機靈鬼歡歡嚴厲的說:“歡歡,你到樹上去看看春天是不是來了。”又對小博士聰聰和言悅色的說:“聰聰你去到人類的家裡查一查”。最後我讓偵察兵樂樂去野外觀察一下。

  我在司令部焦急的等待着。

  終於三個人在中午的時候回來了。

  歡歡眉飛色舞的說:“春天來了!能出去了!冬天小鳥飛到了南方,小飛蟲也不敢露面,現在燕子和小飛蟲們常在空中飛翔,連50歲的大柳樹也發出了嫩綠嫩綠的芽又獲得了新生。”“是呀,是呀,春天來了!”

  聰聰又接著說:“人們家中的暖氣都不工作了,變得冷漠無情。俗話說‘春暖花開’,在人們的客廳和卧室里都擺放着美麗的鮮花。它們千姿百態美麗動人花香四溢,我真想在那裡安居樂業呀。”

  “是真的嗎?”我半信半疑的問。

  “司令大人,是真的,是真的!春天真的來了!東邊小河上的冰都融化了,小鹿在河邊喝水還一邊照鏡子真臭美!,不知什麼時候小草也探出了腦袋,青蛙也在河邊大聲的唱起了春之歌來,為大家報告春的消息。”樂樂也爭着說起來。

  “噢,看來春天是真的來了!我馬上去稟告蟻后。”說完我大步流星的向皇宮走去。

您正在瀏覽: 春天是真的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是真的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