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廣州秋天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秋天的變化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秋天匆匆走來的時候,天空就像大海一樣湛藍,藍得使人心醉,好像用秋雨洗刷過。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悠然地飄浮着,真是天高氣爽啊!我漫步在煥然一新的廣州大街上,心情格外舒暢。一陣秋風輕輕吹過,樹,開始落葉了,枯黃的葉子輕輕地飄落在地上。啊,秋天是黃色的。但那嫩綠的葉芽兒卻鑽出了枝幹,顯得那樣生機勃勃;啊,秋天又是綠色的!我本以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原來秋天也是生命的起點。街邊的鮮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啊!我明白了,秋天不僅是金色的,她也是五顏六色的,就像夏日裡的彩虹一樣美麗動人。美麗的廣州城,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即將以她煥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全國第九次運動會的舉行。你看,那臨街的樓房和高架橋都已穿上了節日的盛裝,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條條寬闊的馬路通往四面八方,形成了廣州市現代化的交通網絡。目前,廣州正在實施着“一年一小變”、“三年一中變”、“五年一大變”的宏偉目標。

  人們的精神面貌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廣州人民將以東道主的姿態出現在全國人民的面前,向全國人民展示自己,展示廣州幾年來翻天覆地的變化。變了,變了,在這多彩的秋天裡,一切都變了……

您正在瀏覽: 廣州秋天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秋天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