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變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冬了,當校園最後的一片枯葉搖搖墜墜終於承受不住而飄落的時候,那似枯柴的樹枝上卻又出落了幾個黃色的細小的苞,像幾個活潑的色點兒,點綴出了冬天的肅殺。過了幾天,滿樹都是那一個個的小苞。

  適值期末考試,校園裡冷清了許多,來往的幾個人都沒有發現花壇里那棵樹上正在悄悄發生的變化。

  在一個寒冷的夜晚,樹上的小苞竟然綻放開來,散發出幽幽的清香。

  可惜,匆匆而過的人仍舊沒有發現。

  一天清晨,教室里早已坐滿了學生,門窗緊閉,因為害怕外邊極冷的天氣,教室溫暖而又悶濕。

  幾乎所有的人都在埋頭用功,只有少數幾個人在討論問題,但都是用細小而緩慢的聲音在交流。

  終於有人耐不住了,準備出去透透氣。

  “咣鐺”一聲,門被打開了,刺骨的寒風闖了進來,引起了裡面其他人的不滿,那個孩子悻悻地把門關上了。

  可是,教室里分明卻多了一股芳香,怎麼來的呢?

  有人叫了起來:“是臘梅!”

  於是,教室里的人都看見了窗外花壇里的那株臘梅樹。

  那淡黃色的,可愛的花朵兒在枝頭顫顫微微,在呵呵地笑呢!與樹下孩子們的笑臉相映成趣。

  “我以前怎麼沒注意到呢?”有人小聲嘀咕。

  考試結束的那天,陽光燦爛,湛藍的天空下幾個色彩鮮艷的風箏在風中舞動,那一定是幾個聰明的孩子,學會了在冬日的陽光下放飛春天的風箏。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