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變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變化 

  合肥市琥珀小學翠竹園分校三(2)班

  陸宏偉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來臨了。 

  樹林里樹上的葉子漸漸變黃了,微風一吹,樹葉就飄落下來了,好似一群黃蝴蝶在翩翩起舞。 

  田野里熱鬧非凡。筆直的高粱揚起了它黑紅的臉龐,像正在樂呵呵地笑着;沉甸甸的稻穗笑彎了腰,從遠方眺望,地上彷彿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大豆也從豆莢里蹦出來了,正在歡快地跳舞着…… 

  果園裡碩果累累。紅彤彤的柿子掛在枝頭,從遠方注視,像一盞盞紅燈籠;石榴也咧開了嘴,晶瑩紅透的石榴子像粒粒瑪瑙;一串串葡萄也披上了紫衣掛滿了枝頭…… 

  走進花園,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簇簇、一叢叢的菊花,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有黃的、白的、紅的,大大小小,色彩斑斕。路旁的桂花樹上開滿了花,一團團地擠在綠葉叢中,好似滿天繁星,散發著迷人的香味。 

  秋天真是多姿多彩呀!宛如一幅優美的畫。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