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參加校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校運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星期,我們學校舉行了校運會。我報了110米跨欄和跳高着兩個項目。

  9月27日,我的心情既緊張又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運動會。雖然在此之前我已在宿舍練了好幾次,但看着兩邊的對手似乎都很強,我難免有點害怕。

  前面的幾組都比賽完了,該輪到我們這一組了。我做好了隨時準備衝刺的動作,但是我的腳卻在發抖,我努力地控制着,心想會過去的,很快就會過去的。“砰”刺耳的發令槍聲傳入我的耳畔,頓時我的腦海里一片空白,只顧着往前跑,遇到一個欄就跨一個,倒了也不知道。不知跨到第幾個欄,我被絆倒了,狠狠地摔了一跤,抬起頭一看,對手像只小鹿一樣跑着跳着,把我遠遠甩在後頭,我的心涼了一截。我爬起來,繼續向前跑,也許是有了第一次,我又跨了幾個欄后,再次被絆倒,我的心全涼了。但是望着離我不遠的終點,我咬咬牙,爬了起來,堅持向終點跑去……

  跑到終點,我哭了!我在心中罵自己;你怎麼那麼笨,虧你還練了那麼多次,到頭來還是拿了個倒數第一!同學們一邊安慰我,一邊把我扶到座位上,老師語重心長地說:“沒關係,你已經戰勝了自己,你可以成為你自己的偶像了!”“是啊,堅持就是勝利!”同學也一邊附和着……

  下午,我來到跳高場地,等待迎接新的挑戰。“1513”裁判員拿着喇叭喊我的編號,我心裡像只兔子在跳似的。我從斜度衝過去,開始還跑得挺快,但是到了欄杆前,望着那根細細的竹竿,我猶豫了,放慢了腳步,最後,我刻意地把竹竿撞倒,然後垂頭喪氣地離開場地。接下來的第二次和第三次我都沒成功,但是我並不傷心,因為這畢竟是我的第一次嘗試,我想:我明年還來參加這種體育活動。

  這次比賽雖然都沒拿第一,但我會再努力,爭取明年能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參加校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