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是一朵棉花糖,融化在嘴裡,甜滋滋的,滲入內心深處,成了人生中美好的回憶;成功是一把雙刃劍,幫你消怯對方的傲慢;成功是一種美妙的音律,激發你的潛能,讓你漫遊在成功的音律中;成功是一種無與倫比的喜悅,這種喜悅如一種甜點,讓你品嘗,讓你回味無窮;成功是一種千變萬化的東西,但她會給人們同一種風韻,那就是喜悅。有一次我也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在四年級的時候,學校準備舉行一場友誼賽—拔河。雖然說是友誼賽,但是戰場慘不忍睹,連在這場戰鬥的前夕,我們四二班也迎來了,各種各樣的挑釁。

  有一次,四一班的陳老師,向我們宣戰。我們接下宣戰書,上前迎戰。

  大家團結一條心,變成猛虎殺光全場。

  每個人抓住繩索,一隻手,那時我們每個人都不再是孤軍奮戰。

  開始了,陳老師的隊伍先來個下馬威,我們才不怕,有用儘力量沖。

  我們兩隊不分上下,不知誰拉了一把救命力,把他們這方拉向了我們戰場,ko,他們輸了。“耶”我們大叫,雖不是正式的,但這個勝利給了我和大家鼓勵。

  那時嘗到的喜悅是那麼天,勝過全世界最美味的甜點。

  成功是一個月亮,而成功的喜悅是一顆顆美麗的流星,給每個人心中的那個夜晚,點綴上了繁星布滿的美景。

  浙江省慈溪市宗漢街道新世紀小學五年級:陸文煊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