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逢我成功的時候,我的心中有無盡的喜悅。

  在我校舉行運動會,我參加了女子跳高比賽,我獲得了第二名。

  在第二天,下午二點三十分的時候,我聽見了廣播再說:“請參加女子跳高比賽的運動員,請到跳高的場地集中。”當我聽到時,我的心情很激動,又很害怕是否會得獎。

  我給吳貝貝說:“如果我跳高比賽沒得獎,老師會不會數落我。”吳貝貝說:“不會,只要你儘力而為就行。”我的信心更多了。

  在比賽中,有許多人在幫助我,給我信心,給我補充體力。

  在最後一刻,賽場上只有我和五四班的兩個人,在最後一次,我沒有跳過,可是另一以個女生跳了過去。我心裡很難受,我的淚水流了出來,這是,吳貝貝說:“陸雯雯你不要哭了,雖然你沒有拿第一,可是第二名和第一名沒有大的區別。”這下我不知不覺笑了起來。

  我回到了我們班的場地,鄭老師給我拍了一張照,我的心裡很高興。

  在這場一運動會我對吳貝貝說了一聲:“謝謝……”

  浙江省慈溪市宗漢街道新世紀小學五年級:陸雯雯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