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我們今天來嘗試中茄子吧!”三年級時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有的說茄子養不活,有的說不會養茄子,還有的說茄子十分好養……但大多數同學還是想嘗試一下。

  放學后,我直奔菜市場去賣茄子種。我站在鋪子前,一粒一粒的看、摸。選好了茄子種,我便興高采烈的跑回家。到家后,我將書包一扔,興沖沖地跑向陽台。我小心翼翼的將茄子种放到一個花盆裡,埋上泥土,又澆了水,這樣茄子就種好了。我左看右看,希望茄子能快點長出來。我又覺得埋茄子的土太多了,又鬆了一下;但會不會水又澆得太少,茄子發不了芽呢?於是,我又澆了一點水,這樣幾次以後我才放心。

  從此每天放學后,我都興緻勃勃地去看茄子發芽了沒有,但每次我都很失望。難道茄子種已經在土裡枯了?難道茄子發不出芽了?還是澆的水不夠?我多想用我的眼光把茄子芽吸出來呀!到了學校里,同學們交流茄子的情況都和我一樣,我們十分困惑,為什麼茄子還不發芽?我快要灰心了,唉—,難道種茄子真的那麼難嗎?

  這一天我回到家,驚喜的發現花盆裡有一個嫩綠色的小芽。這隻有一厘米的小芽,說是淺綠更似鵝黃。像兩隻小眼睛,望着世界痴痴暢想,又似鳥嘴,彷彿在向世界高歌。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像是有了一個多麼重大的發現。我要告訴媽媽我的茄子發芽了,我告訴爸爸我的茄子發芽了,我還要告訴老師同學我的茄子發芽了。我將花盆舉起,這是多麼小的一個生命呀!但是就是這個小生命,使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成功的喜悅如雨露,滋潤了我的心田。

  我種下的是茄子,但收穫的是新生命給帶來的無比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