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有過成功,不論是大成功還是小進步,都要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我就曾經有過這種感受。

  因為我的美術在班裡還算不錯,所以美術老師就讓我去參加江蘇省舉辦的繪畫比賽,題目是畫一幅有關學校的風景。我接到這個通知時,心裡有點打鼓。因為我從來沒有畫過有關這方面的內容呀。雖然心裡很想推辭,但一想“師命難為”,就勉強答應了。我回到家想了半天也不知該怎麼畫,一賭氣就跑到一邊玩去了。

  晚上媽媽知道了這件事,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一件事要麼不做,要做就要把它做好。”媽媽的一番話使我重新鼓起了勇氣,樹立了信心,發誓一定要把這幅畫畫好。

  隨後,我上網查閱了大量的資料,也看過了眾多的作品,但俗話說“看的容易,做起來難”,我一到紙上就不知該如何下筆了。我擦了一遍又一遍,但總覺的有什麼不對勁。星期天,我又請教了學習美術動漫的表姐,幫我指導、修改。經過表姐一番點播,我的“大作”終於大功告成了。

  當我把畫交給老師時,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和稱讚。我的心裡美滋滋的。過了幾個月,當我快把這件事淡忘的時候,在一次升國旗儀式上,大隊部老師宣布了這次比賽的獲獎人員名單。當我聽到我獲得了一等獎時,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想:我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

  啊,我品嘗到了我成功的喜悅!

  鼓樓小學六年級:丁午盈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