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堅持不懈就是成功!”父親常會用這句話來提醒我發奮學習。後來我發現,父親提醒我的,不僅僅是學習,更多的是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2004年9月1日,我們一年級新生排着歪歪扭扭的隊伍,拿着五彩繽紛的氣球,在學校門口等待。驕陽似火的天氣,使豆大的汗珠從我們的臉上滾落。這時,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要把紅星星掛在大家的額頭上,誰掛的多,誰就能的成為咱們班的第一位班長!大家說,好嗎?”“好!”稚氣未脫的我們用嬌滴滴的聲音回答道。“班長?咱幼兒園時也有班長,可惜我爭當不上罷了。要不,試試?”我的腦袋突然蹦出了這樣一個念頭。經過幾十秒鐘的思想鬥爭,我決定要“坐”上這個位置。之後,我就拚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就這樣,短短的一個上午,我的額頭上已經掛上了六顆星星。下午的第一節課,我們都想小兔那樣乖乖地等待着老師宣布班長花落誰主。老師使用講數量,得到同樣數量星星的同學站起來的方法。當等老師數到五顆星時,人數已經寥寥無幾了,最後喊到六顆星時,就只剩下我站起來了。我挺直腰板自豪地站好——班長這個位置非我莫屬啦!頃刻間,我全身的血液都好像變成了蜜糖一樣,很甜,很甜。 

  之後,我每節課都毫無顧忌地站在講台前大喊“起立!”“坐下!”而且連任兩年“兩條杠”。父親的話靈驗了,成功永屬於堅持者!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