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小學生活中,我們品嘗到了很多滋味,有傷心,有生氣,有興奮,有激動,有失敗,當然也少不了成功的喜悅。

  五年級下學期,我報名成為了德州晚報小記者,自然很興奮。“看,愛心跳騷市場!賣東西的,小記者自己擺上東西自己賣!”媽媽看着報紙說到。“我要去!”一聽我興奮極了,趕緊讓媽媽給我報上了名。 

  星期天下午,我帶着自己的賣品:一個瓷老鷹,兩個玻璃花瓶,一對玻璃小酒杯,一個毛絨小熊,一個不倒翁,兩幅立體畫,一個小型自動按摩機。我雖然很高興,但是未免有些忐忑不安:這些東西能賣出去嗎?萬一一下午都沒開張呢? 

  看到別人的“店鋪”上的東西琳琅滿目,有書,有小玩具,有飾品,應有盡有,我又擔心起來:自己的東西不如人家的好,能賣出去嗎?我看着對麵攤位上的學生滿口吆喝,我也想吆喝幾聲,但是就是沒有那個膽子,看着鄰攤的東西賣出去了幾件,我有些心急了,因為我還沒有開張呢!看到街上的人多了起來,我小聲吆喝着:“看看立體畫了!兩元一張,才兩元一張哦!”還是沒人來光顧我的店鋪,突然有一個老奶奶蹲了下來看了看我的玻璃花瓶,嘀咕着:“這花瓶碎了一點啊,還是不要了。”一看老奶奶不要了,我又說:“奶奶,看看這個自動按摩器吧!一插電就可以用的!”我開始介紹起來。奶奶搖了搖頭,起身走了。我有些失敗的感覺,回頭看看媽媽,媽媽說:“別怕,做生意嘛!經常這樣,沒關係,受一點挫折沒什麼,那些人吆喝了半天有一個來買的就不錯了。”有了媽媽的鼓勵,我更加有信心了,漸漸地有很多人來我的攤位上看,我就介紹着:“看這幅立體畫多立體啊!好有層次感!”“看看這個按摩器,按摩很舒服的。”……還是沒有賣出去。有一個奶奶,走了過來,看了看按摩器,我馬上介紹:“奶奶看這個按摩器,很方便儲藏,按摩起來也很舒服,看這條電線,只要插上電就可以用了,這個是買東西贈的,沒用過幾次,就按兩元錢就可以買到啊!”我說了一堆,奶奶似乎動心了,說:“真能按摩嗎?可別蒙我!”“不會的奶奶,這個我們都沒怎麼用過,又不會壞,您放心好了。”我說。“嗯,你先給我留着,我拿錢去,一會就來買,一定要給我留好了,別賣了啊!”奶奶千叮嚀萬囑咐不讓我賣給別人。奶奶走後,我高興地看了一眼媽媽,“這就對了,要說,說得多了自然就買了,你不說別人怎麼知道你這是什麼東西啊!這次很棒,加油!”我得意的笑了,一會兒,老奶奶就來了,給我了兩元錢,拿着按摩器就走了。我把着兩元錢小心的放進兜里,這可是我賣出的第一件東西的錢呢!後來也不知怎麼了,來的人很多,也買了我很多東西呢!我吆喝着,賣的東西更多了,有一個玻璃花瓶,一個不倒翁,一幅立體畫,一個瓷老鷹。賣出去這些東西,我的吆喝聲更大了。 

  他們都開始收拾東西走了,我還沒走,心想:如果還有人買呢!我等了一會兒,鄰攤上的阿姨好像看中了我的一對玻璃小酒杯,對她女兒說:“挺好玩的,買嗎?”她女兒說:“買唄,反正又可以插花。”然後她們爽快的付了錢,我見又有一件東西賣出去了,高興萬分,把兩元錢塞進褲兜里。 

  這次賣東西,讓我體驗到了成功的喜悅,這是我與生俱來靠自己掙得第一筆錢!雖然不多,但是包含着我的心血。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我懂得了只要有付出,就有回報,只要你大膽的去做了,就沒有什麼不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